返回顶部

喜迎建党96周年 我们一起听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7:29: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白勇 记者 刘毅)6月23日下午,火炬二小、火炬三小、磨家小学、河边小学和兴业路小学五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90多人齐聚兴业路小学,聆听区党建办主任庞小斌所作“信仰、梦想、幸福”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庞小斌用信仰、梦想和幸福三个话题,阐释了信仰的涵义、共产党人信仰的建立,要求基层党员“要在组织,要像党员,要起作用”。结合“一带一路”的深入实施所取得了巨大成就,鼓励广大党员教师要立足岗位,勤学苦干,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要提升幸福感,学会关怀、学会夸奖、学会知足常乐。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做一个思想者、思考者、实践者、引领者。

此次的党课学习,让广大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了解了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找准了前进的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做合格党员的积极热情,使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得到了升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