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一中组织学生参观禁毒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7:29: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梁明清 记者 刘毅)6月26日上午,在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绵阳市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组织了43名学生来到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进入基地后同学们自觉列队,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展厅,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模型、真实案例及吸毒人员忏悔投影等方式,生动直观地把毒品的危害展现在参观者面前。工作人员向大家传达了党和政府的禁毒方针、政策、决心及措施,详细讲解了我国禁毒历史、毒品的由来、认识毒品和毒品的危害等知识,并讲述一些真实而生动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严肃的禁毒、防毒课。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师生们深受教育,对毒品给人们带来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形成了自觉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