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京视协一行赴北川中学“影视小屋”考察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1:02: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睿 记者 刘毅)6月29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影视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付晓燕、中国电影家协会微电影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齐迎等北京视协领导、老师们一行来到北川中学考察“影视小屋”的创建成果。

座谈会上,该校“影视小屋”学子张陈兰、邓钰卓、叶小燕作为学生代表给大家分享了在“影视小屋”的成长历程及感受。他们认为在“影视小屋”里面学习到的不仅是影视方面的专业知识还有团队里队员之间相处的智慧。

“影视小屋”指导老师王睿给大家介绍了北川中学“影视小屋”的相关情况——学校“影视小屋”的目前的人员情况、创建成果、对学生的培养方式、对学生作品的指导方法四个方面。接下来,在座的师生们一起欣赏了该校”影视小屋”及北京市十一学校影视基地的学生影视作品,视协领导、老师们现场就同学们的作品给出了他们专业的指导意见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继续创作,最好的作品永远是下一部。

在活动的最后,北京青少年音像出版社、编剧者永平老师,东方少年杂志社编辑部主任崔翌老师以及北京市十一学校樊勃老师分别向学校赠送了影视光碟及中学生读物。

据介绍,北川中学“影视小屋”成立于2016年3月17日,是中视协、省视协授牌成立的四川省第10所 “影视小屋”,由绵阳视协、绵阳电视台和北川电视台负责该校“影视小屋”微视频拍摄制作方面的知识及技能培训并进行作品拍摄方面的指导。“影视小屋”自2013年10月创建以来,在人才培养与作品创作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中国视协领导的认可与支持,并在全国得到进一步的推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