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永安路小学党支部贯彻区社发局党委“6.23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4:49: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强 记者 刘毅)6月26日下午,高新区永安路小学支部全体党员在赵清旭书记的组织下宣传、学习了高新区社发局党委于6月23日组织的“2017年上半年各支部党建工作总结汇报”会的会议精神。会上,赵清旭书记结合参会的赵强同志的汇报“2017上半年各支部党建工作总结汇报”及伍杰、梁邦一讲话的相关要求,传达了有关的精神和指示。

赵清旭强调,支部要坚持开展“两学一做”,认真落实“三项整改回头看”、“三分类三升级”、“两个意见的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学习月”、“3+2书记工程”、“省的十一次党代会”、“党的十九大”等相关文件和活动的工作。

结合伍杰强调的,党建工作和学校教育教学相结合、互促进的要求,该支部积极开展“书记谈话”、认真上好“三会一课”等措施,努力达到伍杰要求的“形势好、有亮点、强实效”的要求。

同时,该支部积极贯彻执行梁邦一要求“各支部要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他人打伞——学习身边典型”的讲话精神,决定以该支部何琦党员为榜样,学习她22年来坚持奋战在教育一线,至今任语文教学的同时承担学校德育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光荣地成为了高新区推荐的“绵阳市首届十佳乡村教师”候选人,并顺利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