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举行“在灿烂的阳光下”幼儿毕业典礼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09:29: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6月30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举行“在灿烂的阳光下”幼儿毕业典礼活动。全体大班家长和师幼欢聚在园操场,共同回顾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分享孩子们成长的快乐。

随着《箱子里的梦》美妙的音乐响起,大班小朋友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今天在这个舞台上,孩子们就是主角,更是传播快乐的天使。整个毕业典礼,从主持人到文艺演出,处处都是孩子们可爱的身影和稚嫩的声音,充分体现了孩子的成长、快乐和自信。幼儿园所有的大班孩子,都参与了本次演出,一个也不落下,真可谓“百分百精彩”!

园长妈妈张小帆代表幼儿园所有的老师,深情献词,语言质朴却感人入深,言语间抒发了对孩子们的依依惜别之情。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发自老师们内心真挚的心声。倾诉着四年来孩子们成长的历程、对幼儿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以及感谢四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大一班张茹心家长代表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大班家长的心声,她代表家长表达了四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们的未来表示了深切的祝愿。

随后大班全体教师眼泛泪光、深情款款的诗歌朗诵《永远的守巢人》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动容。接着孩子们深情的演绎了一首“感恩有你”,更是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在歌声中,孩子们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四年的生活无限的眷念。那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在场的家长,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孩子飞跃的进步,见证到孩子们的幸福成长。他们纷纷拿出照相机、摄像机留下这感动的瞬间,将这最美丽动人的画面定格。

最后,毕业典礼在一曲“飞得更高”的音乐中落下了帷幕,为孩子们幼儿园的生活划下圆满的句号。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