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家校携手同心 合力共育英才——安州区秀水镇民兴初中成立新一届家长委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09:31: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永全 记者 刘毅)6月30日,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民兴初中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会,9位在校学生家长代表应邀参加,会议由校长龙少清主持。

会上,龙少清宣布民兴初中2017春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正式成立,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家长委员会主任一名,家长委员会秘书长一名。龙少清发表讲话,阐明了成立家长委员会的目的、意义,明确了家委会主任、秘书长及其成员的职责和义务,同时要求家委会全体成员,在以教育教学为核心的学校各项工作中,当好“宣传员”“情报员”“协调员”“参谋员”和“监督员”。

副校长李伟介绍了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近几年学校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会后,家委会立即履行职责,对学校食堂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监督,填写了“食堂管理意见调查表”。全体家委会成员一致表示,该校食堂管理规范、卫生状况好,免费午餐量足质优。

最后,新一届家委会成员和该校行政领导合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