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09:34: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冯春艳 记者 刘毅)“七一”前夕,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先后开展庆祝大会、党委书记讲党课、组织机关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和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等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6月30日上午九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安州区教体局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准时召开,会议对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扬鼓励,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工作,推进全区教育和体育工作快速发展。

在“党委书记讲党课”——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旭辉作了题为《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安州教育体育事业快速发展》专题辅导报告,详细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区各中小学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三坚持三不改变”,即,坚持“全面抓质量”的思路不改变,坚持“安全稳定为前提”的措施不改变,坚持“努力办好每一所学校”的理念不改变,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全区教育教学质量,着力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着力提升办学实力与水平。张旭辉强调,全区各中小学党组织要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信心,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全力以赴推动教育体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区教体局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秀水镇南苑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在社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旭辉代表教体局党委慰问了社区3名老干部,真诚表达了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区教体局党委对老干部的关心与祝福。区教体局党委还组织对社区的健身爱好者进行健身操训练,同时开展了就学政策和教育惠民政策等知识的宣传,发送宣传材料500百余份。

在走访慰问老干部和贫困党员活动中,教体局看望慰问了帮扶村千佛镇老望沟村、塔水镇双埝村和教体系统的22名老干部和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