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一小党支部扎实开展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5:02: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德清 记者 刘毅)7月1日,安州区秀水一小党支部,在魏忻书记的带领下,参加安州区秀水镇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活动后,又回到秀水一小扎实开展学校的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魏忻书记首先传达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并讲了《贯彻<标准>,践行<条例>,争当廉洁从教的表率》专题党课。在党课上,魏忻同志从教育需要、爱岗敬业、服务学生等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育人先做人,正人先正己”,“学校无小事,事事教育人”,“宁守清贫,不损师德”,要求党员同志维护“爱岗敬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执着追求,探索创新”的良好形象,树立“服务意识”、“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以校为家,以教为业。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迟来的忏悔》,教育党员同志时刻警醒自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会后,魏忻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整个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用一个党员的身份,高标准要求自己,廉洁从教,爱岗敬业,服务学生,给其他教师做好表率,为秀水一小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