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二小开展党员暑期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1:44: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海鹰 记者 刘毅)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主题,安州区秀水镇第二小学党支部于2017年7月3日,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胡海鹰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良勇同志进一步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秀水镇委员会“3+2”书记项目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照要求认真落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迟来的忏悔(三)---一名国土局长的沉沦之路》;观看结束后,进行了讨论,并要求全体党员写出观后感。

最后,举行了党的纪律知识竞赛。竞赛内容包括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以填空题、选择题等题型呈现。党员教师拿到试卷后认真审题,仔细答题。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答卷结束。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教师对新时期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认识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重要性,有助于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廉洁自律的要求,时刻坚守党的纪律底线,不碰红线,做新时期下的优秀共产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