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二小举行专题教育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1:45: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海鹰 记者 刘毅)7月4日上午,安州区教师进修学校专家李辉老师一行对秀水二小全体教师进行专题教育讲座。

李辉老师针对农村学校的学生问题,作了《浅谈素质教育中的审美教育》的专题报告。在她的报告中,从“什么是审美教育”“审美教育的意义”“审美教育遵循原则”以及“如何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的审美观”四个大的方面,通过音乐欣赏、美术作品鉴赏、舞蹈视频等等,引经据典,就身边的实例展开阐述,使老师们得到了美的享受和熏陶,教育每一个人都要做一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人。

最后,学校分管师培的陈主任对进修校专家的讲座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