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塔水二小召开春季安全工作总结暨安全形势分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1:45: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雍福平 记者 刘毅)7月5日上午, 塔水二小召开了春季安全形势分析会,对春季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细致深刻的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精心布署。

会上传达了区教体局关于做好期末及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增强责任心,积极务实的做好安全工作。会上同时对本学期安全工作做了认真总结,学校每一位行政领导结合安全就本学期自己分管工作的进行了一一分析,深刻剖析自己工作存在的不足部分,以及下期需要整改的部分。

最后就暑假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针对暑假天气炎热、雨季到来的情况,特别对防溺水、防暴雨、防雷电、交通安全等作了进一步强调;对家长会上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暑期安全告知》一定要求让每位学生家长认真阅读,认真履责,要做好学生在家中的安全监管。要求各班主任暑假期间,充分利用微信平台、QQ群等多种手段,与家长做好沟通交流,及时将学校安全提醒、安全要求告知每一位家长,确保使每一名学生安全返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