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
——北川教体局机关总支庆“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11:51: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北川教体局 记者 刘毅)6月30日,北川教体局全体干部职工亲临北川禹里镇,参观了北川禹里镇红军纪念馆、红军碑林,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红军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入馆内,大家驻足于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前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大量的历史照片记载着红军长征的点点滴滴,马灯、武器等实物复制件则生动再现了红军在北川的战斗和生活情况,把大家带回到了那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艰苦岁月,让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红色历史中蕴含的不畏艰难、爬坡攻坚的勇气和精神,让每一名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得到洗礼,精神上得到净化,感悟了解放之不易以及国家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经济社会之巨变,更充分认识到目前开展的脱贫攻坚的重要性。随后,大家来到禹里小学、民族中学、擂鼓小学听取了学校关于脱贫攻坚方面的汇报。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认为开展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就是要从革命先烈的精神中汲取营养,与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活动结合起来,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众志成城,为实现北川脱贫攻坚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