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精心准备四川省校园足球决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20:32: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祝治理 李贤 记者 刘毅)激情七月,魅力足球。为期5天的四川省校园足球夏令营暨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岩羚杯四川赛区)海选决赛将于7月7日-11日在三台县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州以及云南泸西县共84支代表队近1200人云集三台中学,参加希望组、娃娃组、少年组、青年组5人制足球赛。本次赛事由中国足协主办,省教厅、省足协、省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三台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

组委会在赛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力争为活动的顺利展开提供高质量、人性化的全方位服务。三台中学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第一时间成立了筹备小组,制定了详尽完备的实施方案。通过筹备会的层层召开,统一全体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将各项工作一一落实责任和要求。绿茵场上各项比赛设施安装规范,校园各处张贴的横幅标语营造出足球比赛激情热烈而充满活力的氛围。学校后勤职工对运动员的食宿进行周密安排。住宿环境清爽洁净,食堂饭菜味美营养,为运动员发挥良好状态,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可靠保障。此外,志愿者、安全预案等工作也同步开展,全方位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

7月6日,为了迎接陆续前来的各市州运动员,三台中学组织党政办、总务处等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接待,各领队有序报到登记,气氛友好。参赛运动员在三台中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志愿者的引导下,顺利入住,进行调整休息,为接下来的各项比赛,调整状态,养精蓄锐。

据了解,三台县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四川省足球之乡”,一直高度重视发展校园足球,长期致力于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足球氛围浓厚。本次赛事是三台县近年来承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争最强、参加人数最多、承载文化最丰富的足球赛事之一,欢迎广大足球迷朋友前来观战助威加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