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成斌一行莅临绵阳八中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4:31: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巩远富 记者 刘毅)7月4日,城郊乡党委书记罗成斌等一行来到绵阳八中视察调研工作。

罗成斌一行先参观了校园,听取了吴绍和校长的情况介绍和汇报,吴绍和校长就学校目前师资结构、生源状况、办学条件、基层党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学校管理、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的一些困惑、今后的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听完汇报后,与罗成斌随行的各位领导都分别做了发言,肯定了八中近几年的办学成绩,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最后,罗成斌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深感亲切、激动和震撼,对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当场表态要对八中的发展予以大力支持。同时,他希望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认识到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注重家校联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