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宝林镇小学开展2017春期末班主任讲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8 21:43: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范奉兵 记者 刘毅)7月7日,宝林镇小学召开了2017春班主任讲坛,本次活动由学校分管德育工作的大队辅导员范奉兵组织。

范奉兵在会上就本期德育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总结了本学期为实现本校“读好书 写好字 做好人”三维目标中的“做好人”,这一育人目标所做的大量德育工作。

各位班主任就本期班主任工作的经验、困惑和建议等方面做交流。一年级班主任邓红老师讲到,对一年级孩子要常表扬、常反馈和重视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的过程。在班委干部的培养方面,黄金红提出,树立班委干部的威信、经常指导班委干部和发挥小老师作用。刘斌老师提到,对特异心理孩子要给于更多的关心和爱,并举例提到为本班的调皮孩子小罗购买鞋子的事例。

本次工作为班主任搭建良好的反思和交流平台,使各位班主任发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为班主任的成长提供了相互学习的契机,同时,更加凝聚班主任的战斗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