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召开教代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8 21:44: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7月6日,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小学教代会在图书阅览室教室召开,全校11名正式代表出席了会议。今天会议的议程主要有三个:听取李绍清校长关于绩效工资考核办法修订稿;审议安州区清泉镇小学教学质量奖惩管理制度;三是审议安州区清泉镇小学评选区级优秀教师(包括年度考核优秀)。

教代会上,李校长在近几年实施的基础上,就关于绩效工资考核办法、教学质量奖惩管理制度及评选区级优秀教师。接着,代表们自己的事儿自己做主,行使自己神圣的权利,审议并表决通过以上方案。

本次大会,真正体现了和谐民主,求真务实。对于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爱岗敬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全面推进清泉镇小学的教育改革和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