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认真落实好校园防汛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8 21:46: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积极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园长张小帆为组长,分管安全副园长陈晓明为副组长,各处室负责人任成员的汛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汛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幼儿园防洪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强化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排查安全隐患。开展汛期安全大排查,重点对校舍、厕所、围墙、排水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对于检查出的问题,立即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将问题逐个消除,确保不留死角,杜绝隐患。

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健全完善防洪防汛应急预案,认真制定突发事件应急方案,做到出现紧急情况,能在第一时间应对处理,防止出现安全事故。组织师生进行防汛应急演练,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

加强安全教育。利用安全宣传橱窗、安全教育课等形式,加强师生防溺水、防雷电、防洪、防汛等知识教育,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同时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争取家长配合,共同做好学生汛期教育,确保汛期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