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插花艺术培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22:39: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7月11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在该园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插花艺术培训暨教师现场插花比赛活动。

插花是一种风雅脱俗、高品位的艺术活动,它不仅可以美化环境,还可以净化人的灵魂,提高人的品位与修养。活动中,培训师首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的由来、插花造型、器具、色彩应用及花的品种等内容,并亲手示范多种造型的插花,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位教职工面前。随后老师们分小组进行现场插花比赛。大家兴趣盎然地开始忙碌,有的剪枝,有的安插,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一蓝蓝(束)造型精美,各具匠心的作品诞生了。“虽由人作,宛若天开”,老师们对自已的劳动成果倍加赞赏,更对这一活动大加称道,既获得了身心愉悦,又提高了艺术素养。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插花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着难得的悠闲时光,更是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