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阿坝州学子绵州行夏令营活动今日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22:42: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焦剑 记者 刘毅)7月12日上午,由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承办的阿坝州学子绵州行夏令营活动启动仪式在绵阳外国实验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两地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活动,旨在促进两地教育交流及民族大融合;让阿坝州学子在活动过程中,了解绵阳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及城市发展成就;展示绵阳社会发展、城市文明建设及绵阳教育的独特魅力,为两地学生打造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共同成长进步。

启动仪式上,绵阳外国语实验学主要负责人发表致辞讲话说,该校建校七年来,始终秉承“顺其自然,拾阶而上”的办学理念,以"打造高品质、多元化、智慧型学校"为办学目标,以全面培养"充满智慧,具有民族意识和世界眼光的自主型人才"为育人目标,努力建设"绿色校园、低碳校园、安全校园、文明校园、优雅校园、智慧校园";学校提倡学生自主学习,着力培养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精神,着力提升学生的环保意识、安全意识和综合素质。同时也希望阿坝州学子的绵阳夏令营之行,收获满满!

在文艺表演环节,两地学子用美妙舞姿和天籁般的声音为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赢得在场观众和嘉宾的阵阵掌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