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文昌一小举办第31期专家讲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2:11: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尧 记者 李沅衡)7月7日上午,梓潼县文昌一小成功举办第31期专家讲坛。本期讲坛,邀请到绵竹市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周尚富,为文昌一小全体教师及全县23个教师工作坊坊主,作了题为《教育:为学生点染亮丽的人格底色》的专题讲授。

周尚富围绕教师专业成长和教育本质这两个中心话题,从专业角度,结合几十年的教育实践经验和深刻思考,提出了三个方面的研修意见,并还用诗一般的语言,和老师们分享了在修养提升方面的心得

结束时,周尚富与在座老师们深情共勉。他说,有梦就有希望,作为一名普通的教育工作者,培养学生高尚的人格与健康的心理,培养并不断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孩子的终身发展,虽然我们只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但是只要有“春蚕到死丝方尽”的精神,我们一定能更好地为学生的发展点染更浓厚的 “底色”。

在今年上半年,梓潼县文昌一小共举办了从27期到31期5期专家讲坛。文昌一小以专家讲坛的形式,落实教研教改和师资培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