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鑫程艺术学校落户
绵阳市石桥铺片区群众文化生活翻开新篇章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3:35: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卿烈海 记者 薛世荣)7月上旬,又一舞蹈培训艺术学校落户绵阳市高新区石桥铺。这家叫鑫程的艺术学校的落地,标志着石桥铺片区的群众性文化生活,已进入一个新的时期。

鑫程艺术培训学校成是一家经过教育机构审核授权的民办艺术学校,开设舞蹈(拉丁舞、摩登舞、中国舞、爵士舞、芭蕾舞、肚皮舞、现代舞……)艺术高考、美术、跆拳道等专业艺术课程。教学场地达600平方米,具有优美的教学环境、丰富的办学经验、完整的教学体系以及专业能力强、有责任心、有爱心的教师团队。学校一直秉承专业的教学理念,严谨的教学态度,亲切的教学方式,是一家值得托付的正规教育机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