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
四川分会场暨四川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绵阳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22:26: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焦剑 记者 刘毅)7月18日上午,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四川分会场暨四川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在绵阳外国语实验学校隆重开幕。在6天活动中,营员们将充分体验足球竞赛、训练、培训以及才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收获快乐、进步与友谊。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夏令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团省委联合主办,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团市委和省足球协会承办。来自四川省19个市(州)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及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等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团中央联合主办的专为青少年打造的大型综合类体育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人民体质的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为广大青少年打造一个运动参与、文化交流、体验分享、感受快乐的平台。从2016年开始,由四川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团省委举办的四川分会场系列活动,有力带动了全省青少年体育活动广泛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