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老龄办副主任朱耀垠一行到四川中医药高专调研养老人才培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3 13:54: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田勇 记者 李沅衡)7月20日,全国老龄办副主任朱耀垠、全国老龄办政策研究部主任李志宏一行到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调研指导养老人才培养工作。

朱耀垠一行先后视察了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和南山校区,在听取该校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和拟建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防科研人才康养与研创示范基地的相关情况汇报后,朱耀银对该校养老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效和拟建研创示范基地的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校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创新科研人才的康养服务,为全国医养产业创新发展贡献绵阳力量。

据介绍,近年来,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遵照我国老年社会的发展趋势,结合中国科技城的唯一性,把培养应用型、技能型、服务型、创新型养老人才作为学校教学管理与服务的重点工作,自2009年起就开设了养老护理等5个养老服务相关专业,与俄罗斯、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或地区的校企的联合办学,通过互派师生、交流研讨等形式,共建养老服务的医教研产创新平台,已培育养老服务专业学生上千人,毕业生就业率达96%以上。

四川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办常务副主任赵汝鹏,省老龄办调研处处长吴成谦,绵阳市民政局局长周福兰、副局长朱章元,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谢明强;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秦晓明,副校长先德强等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