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教体系统政协委员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慰问走访贫困留守学生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7:42: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雁 记者 刘毅)8月3日,安州区教体系统17名政协委员自发捐款5500元并筹集到书籍、体育运动用品及米油等物资,分两组深入到桑枣、乐兴、秀水和沸水等乡镇,为蒋春燕、唐文康等8名品学兼优的建卡贫困户学生送去慰问金、慰问品。

区教体系统政协委员何萍、陈九龄等委员走进贫困学生家中,与学生家长、贫困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家庭状况及所思所想,鼓励孩子们树立自信,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拼搏上进,努力成为对党和国家的有用人才。

参与委员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调查和了解安州教体工作的发展状况,访贫问苦,服务群众,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职能作用,为推进安州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服好务。据统计,此次教体系统政协委员共为贫困留守学生捐款捐物共1.1万余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