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每名贫困学生可获3000或5000元资助
绵阳市慈善总会2017年“金秋助学”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8:20: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勇 记者 薛世荣 罗琳 )8月7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慈善总会获悉:为切实帮助绵阳困难家庭的大学新生顺利进入大学,绵阳市慈善总会从既日起启动该市“金秋助学”活动。

一年一度的高考落下帷幕后,在很多大学新生们金榜题名,享受喜悦的同时,也有部分寒门学子由于各种原因,开始为入学的学费发愁。根据绵阳市慈善总会“金秋助学”活动规定:凡具有绵阳户籍,参加2017年高考,被二本以上院校录取的城乡低保家庭子女、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父母双亡的孤儿、烈士子女或一级伤残军人子女,均可向户口所在地的民政部门提出助学申请。2017年,绵阳市慈善总会计划投入资金90万元,根据家庭困难程度不同,分别按照3000元和5000元的标准,对280名困难大学新生进行资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