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宝林镇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23:04: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范奉兵 胡中奎 记者 刘毅)9月7日,安州区宝林镇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在宝林镇小学举行。大会由镇纪委书记吴兴玉主持,全镇师生参加。

宝林镇党委书记姜伟在大会上讲话,向全镇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他说:“宝林镇小学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通过邓校长的带领,以及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教学成绩一直处于同类学校领先地位,书法特色享誉全市,校园环境育人氛围浓厚、亮化美化人人称赞。”姜伟希望老师们继续开拓进取,团结协作,勤奋工作,努力开创宝林镇教育的新局面,为宝林镇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宝林镇小学校长邓国强致感谢词,感谢镇党委、政府对宝林镇小学教育事业一贯的关心和支持。他回顾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号召全镇教师秉承“让每位宝贝快乐成长”的办学理念,努力实现“读好书、写好字、做好人”的三维目标,实现宝林教育新跨越。

宝林镇纪委书记吴兴玉宣读了市、区及镇各级表彰文件,表彰了一年来全镇涌现出来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

全体教师在大会上进行了师德师风庄严宣誓。

在温馨的音乐声中,孩子们向老师献上了鲜花,向老师们送来节日的祝福。孩子们还用诗朗诵、快板书等文艺节目的形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尊敬和祝福。庆祝活动在孩子们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