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0 10:04: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9月8日,三台县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在三台外国语学校举行。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教体系统领导干部和优秀教师、优秀教育体育工作者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楠主持。

会上,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树林总结回顾了2016-2017年度教育体育工作,县财政局、芦溪镇负责人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瑜,县政协副主席罗建设先后宣读了市、县优秀教师、优秀教育体育工作者表扬通报,县委、县政府对宋波、王雪平、左熠等10名十佳乡村教师,唐莉娟、祝治理、胡毅等138名优秀教师,张东、文超、黄金等30名优秀教育体育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县优秀教师、优秀教育体育工作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忠祥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教体战线的广大教育和体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教体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受表扬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后期教体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要以创新举措为动力,推进教育扶贫有效开展;要以优质均衡为目标,推进教体事业持续发展;要以精细管理为突破,实现办学水平全面提高;要以群策群力为依托,确保教体系统安全稳定。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全县各镇乡、学校纷纷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在教育和教师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