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做向上向善一小人
——秀水一小举行2017秋开学典礼暨法治卫生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0 14:14: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才丽 记者 刘毅)9月8日,安州区秀水一小举行主题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向上向善一小人”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法制、安全、卫生讲座。

典礼在校舞蹈队表演的开场舞——《古韵飘香》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学校魏忻校长总结了上学年学校取得的各方面工作成绩,他说:学校在上级主管部门领导下,励精图治、克艰奋进、强化管理、规范办学,顺利通过了绵阳市素质教育督导评估,使得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校深得老百姓的信任和认可。”接着,魏校长对活动主题进行了诠释。最后,魏校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严格要求自己,快乐成长,全面进步。

学校新进的13名年轻教师以一首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作为教师的我们》,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表达出了初为人师的他们对教育事业质朴深情的热爱和忠诚。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文鸿老师的发言,更是表达了全体老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以身示范的工作热情。

来至二至六年级的礼仪之星、环保之星、诚信之星、才艺之星和学习之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给全体同学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全体学生面对新学期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庄严宣誓,决心在新学期里,发扬优点,勤奋团结,不断创新。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园小歌手李韵涵同学的一首《老师》,更流露出学生对老师的感激和热爱。

学校对上学期获得“学习之星”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全体教师在魏校长的带领下作了师德师风宣誓。

最后学校邀请派出所警官、交警队警官和卫生院医生对全体同学进行了法制、交通、卫生知识讲座。

开学典礼在欢快的舞蹈《我们开学啦》中圆满结束。此次开学典礼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极大地鼓舞了师生们新学期的学习工作热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