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塔水二小开展书法专项培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0 14:19: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在线消息(雍福平 记者 刘毅)近日,塔水二小聘请校外书法专职辅导老师到学校进行书法辅导。

校外辅导员吴小明老师为绵阳书法协会会员,从事多年书法辅导,教学经验丰富。他首先给同学们讲述了写好字的重要性,然后从最基本的写字姿势讲起,要求做到“三个一”,孩子们很快调整了写字姿势。之后讲述了学习书法的几种方式,书空、描红、摹贴、临写这几种方式要循序渐进,逐步提高,切忌心浮气躁。最后孩子们跟着吴老师一起进行了书写,吴老师随机抽出几份进行了点评。使孩子们受益匪浅。整个过程由学校网络电视向每个班现场直播,使每个同学坐在教室里都能参与到高质量的书法培训。

据悉,塔二将长期聘任吴老师担任学校的专职辅导老师,每天抽出专门的时间,同时抽取重点学生进行重点培训,发挥学生的辐射作用,提高全校学生的书写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