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教育厅彭翊副厅长一行到北川慰问教师、督查开学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0 14:21: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四川省教育厅彭翊副厅长以及相关部门一行人员深入北川羌族自治县慰问教师并督查开学情况。督查组首先在北川中学听取了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教育扶贫的汇报”, 随后督查指导了北川中学、永昌小学、安昌小学、永安镇小学新学期开学工作。

督查组每到一个学校都实地察看寝室、食堂、教学区等,仔细聆听学校负责人对新学期开学工作汇报,了解教师学生报到、收费、脱贫攻坚进展、安全等开学情况。督查中,督查组对我县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新学期要重点抓好学生的人身、交通、食品卫生、教学秩序等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脱贫攻坚工作紧抓不放,严格核实每一笔教育扶贫资金,保障适龄儿童入学率达到100%,要不断强化学校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关心教师的工作和生活,稳定和增强师资力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