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兴初中教学管理:出台新举措 谋求新跨越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0 14:24: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永全 记者 刘毅)9月7日下午,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民兴初中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李伟主持召开了2017秋学期教学管理工作会议。教导处、教科室等教学管理职能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李伟对上学年的教学管理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给予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其中既有对成绩的肯定与表扬,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李伟还对新学期教导处、教科室等分管行政领导的工作职责和内容进行了解读与分析,要求必须明确职责、切实履行职责,坚决杜绝工作的随意性。

教导处、教科室相关领导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同时,大家对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逐条疏理,做到每条都具有可操作性和实效性,然后进行现场修订。

最后,李伟对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指出了工作重点和方向,对工作的细节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