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结对帮扶 携手共进——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0 14:26: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9月6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与乐兴小学附设幼儿园结成帮扶对子,并在该校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乐兴小学校长张文洪就该校附设幼儿园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及通过结对帮扶所要达到的愿景进行了简短的阐述。接着,实验幼儿园园长张小帆宣读了该园专门针对乐兴小学附设幼儿园实际情况制定的《结对帮扶实施方案》。并与张文洪校长现场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签字仪式结束后,张小帆表示安实幼将会积极履行“结对帮扶”协议内容,扎实开展两园间的交流沟通、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她相信通过“结对帮扶”活动不但可以帮助别人也能增长自己,促进本园的教育教学工作。今后将会用更开放的心态在活动中尽已所能地帮助姐妹园,实现“资源共享、制度共建、教研共进”,促进学前教育均衡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