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兴业路小学召开2017秋开学家长会暨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5:19: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9月8日上午8:30分,绵阳高新区兴业路小学召开了2017秋开学家长会暨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会上,校长周国兵对学校过去的一年工作简要小结,对新的学年作出了远景规划;副校长何仕坤就安全教育、增强体质训练、家校配合协作等与家长进行了交流。接下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绵阳家庭教育总校校长张春进行了以“沟通无极限”为主题的家庭教育讲座。讲座通过生动有趣的情景剧、教育美文欣赏、游戏互动等方式,让家长、老师更加了解与孩子相处的正确方式,促进学生、家长、老师之间的沟通。最后,各班进行了分班家长会,由班主任及任课教师与家长共话本期教育教学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