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潼县隆重召开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8:58: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史剑波 记者 李沅衡)9月8日上午,梓潼召开第33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梓潼县委书记周琳、政协主席敬友忠及该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校(园)长、获奖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蒲远富主持。

会上,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晓彬从育人环境、教育改革、提高质量、均衡发展、优化队伍、规范管理等方面,对梓潼一年来的教体工作向大会作了汇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商丽娜宣布了表彰决定,梓潼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罗扬泽代表获奖教师发言。

会上,周琳分析了当前梓潼经济社会的发展形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梓潼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梓潼教育改革发展中急需解决的一些问题。他希望梓潼教育要大胆改革创新,切实加强教育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要在全社会树立良好风气,加强教育宣传,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要高度重视教育安全,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最后,周琳对全县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热烈祝贺。

“本次大会,既是2017年教师节的庆祝、表彰大会,也是对上一个学年度教育工作的全面总结大会,和对下一个学年度教育工作的安排和落实大会。”在喜庆热烈的会场上,与会人员还纷纷表示,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务实作风和实干精神,抓住机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再创梓潼教育新辉煌,胜利迎接党的十九大。

该县常务副县长邓志军、纪委书记唐扬、组织部长黄建,县人大副主任梁安君,县政协副主席杨世茹出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