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秀水一小举行暑假特色作业展评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3:3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才丽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秀水一小举行了以“炫特色作业,秀快乐暑假”为主题的学生暑假特色实践作业展评活动。

此次参展的作品分为了四个板块:美丽中国、心怀感恩、快乐阅读、变废为宝。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创意独特,有暑假期间游玩家乡山水的图片和感受;有孩子们在假期学做家务,帮爸爸妈妈分担家务的记录;有内容丰富多彩、感悟深刻的阅读卡、手抄报;有制作精美、构思巧妙的手工制品等。 一份份特色纷呈、图文并茂的实践作业,再现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充分展示了他们的素质和智慧。

孩子们欣赏着自己身边同学的优秀作业,频频不住地点头,情不自禁的笑容流露出他们对展出作业的喜爱与赞美。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会更加重视作业的多元化设计,力争让每位学生都能在作业中获得愉悦和成功的体验。

特色作业不仅让孩子用多彩的形式记录下了精彩的假期生活片段,而且锻炼了孩子们全面发展的技能,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普遍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