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旭辉莅临乐兴初中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3:39: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9月11日,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旭辉莅临乐兴初中检查指导工作。

张旭辉局长仔细查看了学校环境卫生整治、食堂安全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并深入了解了教师到岗、学生到校、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对学校的招生工作、校园文明建设、食品安全管理以及全体教师良好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就学校当前重点特色工作作了汇报交流。张旭辉表示,学校在“三乐三兴”办学理念指导下创办“诗意教育”是办出乡镇教育特色的另一个突破口,契合了乐兴初中发展的实际,希望学校在特色文化建设软硬件方面深入雕刻,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条件,做精做细,并让“诗意教育”理念贯穿到教育教学各个方面,推进“内涵”式发展。张旭辉强调,学校要充分利用好新建运动场,抓好学生素质教育,在紧抓“质量”中心的前提下,实现教育教学全面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