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兴初中各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3:41: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永全 记者 刘毅)近日,为贯彻执行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民兴初中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在校园内大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由分管学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刘兵亲自部署,现代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组牵头,教导处、政教处协同,成立了“民兴初中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通过宣传海报、校园网站、团支部广播站、学校微信公众号和升旗仪式等渠道,作了广泛的宣传动员,让师生人人知晓,个个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培育学生成为具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文明的网络素养、守法的行为习惯和必备的防护技能的新一代“中国好网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