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到御小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暨党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21:46: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诗莉 记者 刘毅)9月11日上午,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邓刚等一行3人来到御营小学,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学校党建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波陪同检查。

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重点查看学校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标语是否上墙、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否按要求在校园内宣传等。还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仔细询问了文明志愿岗的实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检查中,邓局长深入到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教室,查看了班级文化建设情况。随机抽查了部分孩子和老师背诵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被抽查学生、教师都能熟练背诵。随后,区领导移步学校资料室查看了文明城市创建和党建资料,杨波校长向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们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创建文明城市情况以及党建工作。

邓刚对御小近阶段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导和强调,当前我市“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准确把握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内容要求,对照指标体系,逐项进行梳理,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