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山中学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4:36: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南山宣 记者 刘毅)9月11日下,绵阳南山中学全体教职员工齐聚第二学术厅,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庆祝大会在学生配乐朗诵《一生有你》中拉开了序幕。南山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唐江林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发展做出过积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唐江林强调,教师是学校的立校之基和发展之源,回首南山中学109年的办学历程,一代代南山人满怀对事业的无限忠诚,对学校的深厚感情,甘守寂寞,甘于奉献,在南山发展的里程碑上镌刻出永恒的记忆。

唐江林指出,南山的教师用内心的光明照亮学生的梦想,闪耀在立德树人的大路上,正是因为南山教师的辛勤付出,上一学年,南山迎来了又一个丰收的季节:高考奥赛再攀新高,各项大赛省市领跑,素质教育缤纷闪耀,拔尖创新好评如潮。南山中学被授予首批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基地,首批四川省教育信息化试点省级先进单位,学校跻身自主招生全国17强中学,荣膺“中国高中教育50强”称号,入选“世界名中学联盟”,被清华大学授予2017年优质生源中学。

校长唐江林呼吁全体南山教师重师德、炼师能、铸师魂,当好知识的传递者、道德的引导者、思想的启迪者、心灵的开拓者、信念的塑造者,使更多的孩子从南山出发,走向人生的理想殿堂!

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班主任尹冰,2017年四川省“优秀班集体”班主任宋熹曦,2017年市级以及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依次上台领奖,学校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