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教体局召开2017年秋体育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4:41: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永亮 王正军 江晓明 记者 刘毅)9月12日,三台县教体局在进修校阶梯教室召开2017年秋体育工作会。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县各高中校、职高、学区、相关学校、三大球工作组成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彭勇从“认清发展形势,提高体育重视;抓实常规细节,做好工作督察;围绕重点亮点,创新思路方法;坚定体育信心,打造体育名片”四个方面对新一学年的体育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勇挑重任,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推动三台体育强县建设,奋力开创体育发展新局面。

体育股就学校体育、校园足球、体育宣传、群众体育、老年体育等方面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体育工作。

本次会议是在新学年之初对全县体育工作的总部署和总动员,通过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大家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压实了工作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转变观念,创新方法,增添措施,用行动做好体育工作的参与者、引领者和带动者,为实现全县教育强县和健康三台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