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河镇小学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4:45: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9月11日下午,绵阳市政安消防服务中心的曾中强教官对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的培训。

培训活动上,曾教官给大家看了很多火灾的案例,从各个案例中教育人们碰到火灾如何自救、逃生,怎样以正确的方式去应对各类火灾。随后,大家又共同学习了各类火灾自救的方式,让每个教师都重新学习了一些预防火灾自救逃生的新知识,尤其是家庭预防火灾4件宝,包括便携手持灭火器、以便于逃生的灭火毯、天然气报警器、防毒面罩。最后,消防宣传员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采用言传身教的方式,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同时也加强了永河镇小学教职工自防自救的能力,进一步筑牢了消防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