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兴初中召开教科研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7 11:51: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永全 记者 刘毅)9月13日,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民兴初中在教科室主任熊文琼的主持下,召开了2017秋学期教科研工作会,校长龙少清、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李伟及各学科教研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熊文琼总结了上期的教科研工作情况,并对本期教研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者对本学期教科研活动如何有序、务实、有效地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李伟要求各教研、科研小组要根据安排内容排好日程计划,把教科研活动落实到每个人;文综组的区级教育科研课题要在本期顺利结题;学校要着手市级课题的申报准备工作;常规教研方面,要在区教研工作意见的指导下扎实进行;教研组长要切实提升自己的组织教研和推进课堂教学研讨的能力,在岗位上起好引领作用。

校长龙少清指出,组长要积极地、有计划有目的地带领学科教师开展教科研活动,作好表率;组长要加强自身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加强组内年轻教师的培养;当好教导主任、教科室主任的助手,督促组内教师搞好教学“六认真”工作;大力开展学科小课题研究,强化组内教师相互听课;更重要的是,教研活动不能流于形式,每次教研活动要“研有所得,以研促教”,大家深表赞同。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集体智慧,力求把学校教科研工作搞得务实、有序、高效,使之为提升教学质量发挥应有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