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塔水二小开展法制、交通、卫生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7 11:57: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雍福平 王建记者 刘毅)9月13日中午,安州区塔水二小举行了法制、交通、卫生知识专题讲座。

塔水派出所和塔水交警中队警官向师生传授遵纪守法和有关交通安全方面的基本知识。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列举了大量翔实、生动具体的案例,阐述了学生在校园里不安全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并认真分析了原因,警示学生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一个文明守纪的好学生,同时,告诫全体师生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珍惜生命。塔水卫生所的医生向学校师生讲述了秋季预防疾病的重要性以及方法措施,教育孩子们要时刻注意食品卫生安全,不吃腐败变质食物,多加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加强身体的抵抗能力。

通过讲座,广大师生增强了对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方面有关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对保障全校师生个人安全、维护校内外交通安全秩序、争创平安校园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