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川永昌中学举行师德师风承诺宣誓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7 12:08: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顾文韬 记者 刘毅)9月11日上午,北川永昌中学组织全校1300余名师生举行了2017年度师德师风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教科室主任刘宁主持。

全体教师在赵校长的带领下,在全校1200余名学生的见证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我们肩负着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淡泊名利,乐观进取,为国育才,铸就师魂。铿锵誓言表达着我校全体教师立志做一个师德高尚的人的信心与决心。

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坚定了教师们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深刻理解了教师职业责任和义务,增强了教师们的职业幸福感、荣誉感。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做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