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召开开学家长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7 12:10: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罗定毅 记者 刘毅)9月11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在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 向家长们介绍了新学期班级工作的重点、教育教学内容、简单反馈开学以来幼儿的发展情况、本期园内大型活动计划,并对2017年秋季开学期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宣传。针对本班孩子的年龄特点及共性,提出了家园配合注意事项,并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在探讨的过程中,老师们通过与家长共同分析家园共育的成功案例或教育故事,唤起家长们与幼儿园同向、同步形成教育合力,有效地促进幼儿的发展。家园的沟通交流、支持合作、资源共享才能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才能促进幼儿、家长、教师三大人群的共同成长,才能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此次家长会,各班级座无虚席。家长们认真听取了老师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并做了细致记录。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与幼儿园携手共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