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临实小名师工作坊开展班主任培训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7 12:12: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宁丹 记者 刘毅)9月13日,经开区富临实小名师工作坊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班主任培训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政教处罗熙副校长主持,罗熙副校长结合自己多年来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从七个方面讲解了怎样做一位幸福的班主任。她结合先进的教育理论,生动的例子,让在场所有的班主任进行了一次人格魅力的洗礼。罗熙副校长围绕“做一名阳光型、智慧型班主任”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作为班主任首先是一位好老师,其次是一位思想者,一位管理者。最后,罗熙副校长对开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了星期五的家长会筹备工作。

通过培训,使全体班主任获益匪浅,让每一个人对班主任这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思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