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塔水一小开展法制、卫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7 12:14: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董静 记者 刘毅)9月13日下午,安州区塔水一小开展了“2017秋法制、卫生、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会议议程有三项:学校法制副校长、塔水派出所所长勾强警官对师生进行法制安全教育,他用一个个具体的案例,以法论事,深入浅出的给大家做了宣讲,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如何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学校驻校医生、塔水卫生院医师陈政向师生详细讲解了秋季常见的几种传染病以及传染病预防小常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丰富的卫生知识保健课。塔水交警队的苏警官给师生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他详细介绍了交通信号和交通标志的功能以及作用,并结合生活实际,针对小学生上学、放学路上乘车容易发生哪些交通安全事故以及如何预防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告诫同学们要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法制、卫生、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塔水一小全校师生遵纪守法意识、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促进了平安校园的创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