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安路小学何琦老师荣获“绵阳市优秀乡村教师”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7 12:16: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余丹 记者 刘毅)9月6号上午,绵阳市首届“十佳乡村教师”颁奖典礼上,高新区永安路小学何琦老师作为该区唯一的乡村教师代表荣获绵阳市“优秀乡村教师”光荣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历经学校推荐、高新区社发局审核、专家评审考察、网络投票、公示,按投票支持率、公示反映和考察情况综合评定。

何琦老师是该校优秀的语文老师,能干的德育主任,她22年来模范履行教师职责,默默奉献、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扎根永安路小学,始终坚持在乡村学校教学的第一线。

何琦老师从教22年,获得了大大小小无数的荣誉:省级“优秀通讯员”、市级“优秀评卷员”、“优质课”、“优秀班主任”、“德育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管理干部”、“优秀党员”辅导孩子们参赛作品也获奖无数。

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何琦老师多年来一直潜心钻研、努力工作始终像梅花一样芬芳地绽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