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塔水一小召开六年级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7 12:17: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钟德菊 记者 刘毅)9月15下午,安州区塔水一小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六年级教学工作会,学校的所有行政领导以及毕业班所有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的副校长蒋凤霞发言,她对六年级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效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提示老师们要集思广益,团结协作,树立团队意识,并针对六年级学生的学情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指导性建议。负责六年级工作的教导处副主任代显明就本学期六年级工作的教学要求和实施办法作了安排部署,作为分管领导又兼职六年级数学和科学老师的他,为大家分享了他多年从事六年级工作的教学经验,他的发言让六年级的任课教师收益颇丰。

最后,该校校长文松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六年级教师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并结合目前的教育形势,指明了六年级面临的新挑战和新任务。他希望全体六年级老师扎实工作,大力提高教学质量。同时要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寻求家长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形成家校合力。提醒教师们在关注学生学习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加强思想教育,安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告知各行政领导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让教师们安心舒心地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六年级全体老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奋斗方向,坚定了抓好六年级教育教学质量的决心和信心。相信在学校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塔水一小的教学质量将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