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开展“中小学实验教学市级评估迎检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7 12:18: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9月13日上午,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召开了关于2017年度中小学实验教学评估迎检工作会。

此次会议中,马修军副校长首先就评估时间、评估学校、评估程序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负责迎检各个环节的相关人员做出了具体的安排,责任落实、分工明确。

李绍清校长对此次迎检工作更提出了全面而具体的要求:全体人员必须统一认识、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各项措施务必要到位,资料全面、详实、规范归档,确保迎检工作顺利而圆满!希望大家以此次迎检工作为契机,规范清小的实验教学,培养学生动手、动脑能力,充分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该校的各项工作可以进一步规范化、精细化,让科学实验真正为培养学生的能力而动,更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增色添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